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对危害食品安全实施史上最严处罚

沙特食品药品管理局(SFDA)开始对那些销售有害、掺假或禁止食品的企业和个人实施最严厉处罚...

沙特对危害食品安全实施史上最严处罚

沙特公报104日报道,沙特食品药品管理局(SFDA)开始对那些销售有害、掺假或禁止食品的企业和个人实施最严厉处罚,违法者将被处以最高1000万里亚尔的罚款,并可并处最长达10年的监禁。

当局制定了一份分类目录,列明了每种违规行为将面临的处罚。重复违法的罚款将翻倍,发现的有害、掺假或禁止食品将被下架销毁,所有费用由违法者承担。

在当地或国际市场上销售掺假、污染或禁止的食品的企业个人,或未经有关当局批准而销售有关商品的,将被处以5万里亚尔的罚款和/或商店关门,参与政府禁止的食品包装交易的公司将面临10万里亚尔的罚款。

公布的目录中还包括了涉及销售饲料的各种违规行为及处罚。如果在饲料中发现任何有毒物质或对牲畜健康或公共健康有害的物质,将被罚款20万里亚尔。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