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公布2030工业战略五大经济预期成果

阿联酋《宣言报》2018年10月6日报道公布了迪拜2030工业战略的五大经济预期成果和六大战略目标...

迪拜公布2030工业战略五大经济预期成果

阿联酋《宣言报》2018年10月6日报道公布了迪拜2030工业战略的五大经济预期成果和六大战略目标。五大成果包括:迪拜GDP将增长1600亿迪拉姆(436亿美元);工业产值将增长180亿迪拉姆(49亿美元);将吸引超过27000个专业岗位人才;研发经费将增加7亿迪拉姆(1.9亿美元);出口增加160亿迪拉姆(43.6亿美元)。六大战略目标包括:

增加GDP产值;增加知识和创新内涵;吸引更多国际工厂;支持本国公司走出去;环境可持续发展;增加迪拜伊斯兰产品生产加工。

2016年6月,迪拜启动了2030迪拜工业战略,该战略旨在巩固阿联酋作为建立在知识、创新、可持续发展基础上的世界工商业平台地位,工业战略提出了一些举措和激励措施,致力于将现有的工业推向新的高度,打造出有持久竞争力的新兴强大工业。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