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签约企业134家

苏伊士运河经济区(SCZone)自2017年4月初以来已经实现约34亿埃镑的收入...

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签约企业134家

埃及《每日新闻》9月27日报道:苏伊士运河和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管理局主席Mohab Mamish表示:苏伊士运河经济区(SCZone)自2017年4月初以来已经实现约34亿埃镑的收入。

其中,2017/2018财年收入20.72亿埃镑,2016/2017财年收入12.98亿埃镑。经济区收入情况的改善有助于提高其信贷和财务评级。经济区现已有签约入区企业134家。南部地区管理局副主席Mahfouz Taha表示,经济区正在与武装部队工程局合作建设一家海水淡化厂,日产10万立方米的淡水,同时还在建设一家日处理能力为3.5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以满足Ain Sokhna地区项目开发的需要。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