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房地产发展带动就业

中东地区著名猎头麦克唐纳德公司(Macdonald & Company)表示,迪拜房产市场发展势头没有丝毫放缓迹象,建筑行业就业同样欣欣向荣。...

迪拜房地产发展带动就业

中东地区著名猎头麦克唐纳德公司(Macdonald & Company)表示,迪拜房产市场发展势头没有丝毫放缓迹象,建筑行业就业同样欣欣向荣。

每周都有个人或政府开发的项目开工建设,若迪拜申办2020年世博会成功,迪拜房地产业将信心大增,势必将有一个新的飞跃。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也致使房地产公司出现井喷式招聘。

麦克唐纳德公司经理Ben表示,许多开发商和咨询公司又开始在设计、策划、开发等岗位招聘中级或高级人才。薪水在总体上保持平稳,由于通货膨胀,预计未来几个月工资会有一个稳定的增幅。

同时,阿拉伯之春带给迪拜的还不只这些。因为政治稳定,有很多投资者带着大量现金来到迪拜寻找投资机会,也会有整个家庭在迪拜求职就业。

Ben解释道,这个地区在金融、职业生涯和家庭因素方面对职场人士仍具有很大吸引力。显而易见,当前的发展形势良好,而且我们预计明年海湾国家GDP增长依旧会有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