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和阿布扎比为建筑工作者首选地

该报告称,阿联酋在全球建筑行业工作地点中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国家,同时,中东地区得到票数占到全球投票的51%,阿布扎比和迪拜则是最受建筑行业工作者青睐的城市。...

迪拜和阿布扎比为建筑工作者首选地

据中东求职门户网站careerstructure报告显示,迪拜和阿布扎比现在是建筑领域工作者最喜欢的城市。

该报告称,阿联酋在全球建筑行业工作地点中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国家,同时,中东地区得到票数占到全球投票的51%,阿布扎比和迪拜则是最受建筑行业工作者青睐的城市。两个城市均有许多项目在筹建中,建筑业的发展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迪拜95%的居民为外籍雇员。

猎头公司摩根麦金利(Morgan McKinley)阿联酋总经理墨菲(Murphy)表示,随着借贷成本下降,国际流动性资金迅速回流,迪拜经融危机时搁置的项目很快重新得到开发,比如Business Bay Canal

2012年阿联酋批准项目价值共计162亿美元,是海湾地区中建筑市场最大的国家。建筑市场需要大量的建筑师、调研者、土木工程师和项目经理。

不仅如此,阿联酋的薪资也在增长。阿联酋项目总监的平均月薪为6万迪拉姆(约1.6万美元)。高级项目经理和项目经理的月薪分别为5万迪拉姆(约1.36万美元)和3万5千迪拉姆(约9500美元)。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