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20亿美元建公路通迪拜沙特

阿布扎比交通运输部发布两条主要公路建设计划,一条为Mafraq通往Ghweifat,另一条由阿布扎比通往迪拜,工程共计20亿美元。...

阿布扎比20亿美元建公路通迪拜沙特

阿布扎比交通运输部发布两条主要公路建设计划,一条为Mafraq通往Ghweifat,另一条由阿布扎比通往迪拜,工程共计20亿美元。

Mafraq通往Ghweifat的公路全长327公里,预计在2017年完工,从Mafraq延伸至国家边境线,将阿联酋与沙特的Ghweifat联通。该公路还横穿鲁维斯(Ruwais)的工业中心和阿布扎比的旅游和商业集散地。

出于公路安全考虑,阿布扎比至迪拜的新建公路为双向8车道。公路两边路肩都留有余地,未来如果有需要,可以继续拓宽公路。公路还将建有6个立交桥和路边停车带。停车带供警车巡逻、救护车或其他车辆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此外,主路上还将建有5个特别设计的U型掉头处,仅供官方车辆在紧急情况下使用。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