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石油公司(KOC)计划对重油生产设施建设招标

科威特石油公司(KOC)首席执行官表示,其公司今年晚些时候将对重油生产设施建设进行招标,投资金额将达12亿科第(合42亿美元)。此外,公司还将在2013/14财年斥资6-7亿科第在海湾国家钻探260口油井。...

科威特石油公司(KOC)计划对重油生产设施建设招标

据《阿拉伯时报》10月9日报道,科威特石油公司(KOC)首席执行官表示,其公司今年晚些时候将对重油生产设施建设进行招标,投资金额将达12亿科第(合42亿美元)。此外,公司还将在2013/14财年斥资6-7亿科第在海湾国家钻探260口油井。

他表示,这些都是公司为科威特至2020年实现日产原油400万桶付出的努力。

目前科威特日产原油300万桶,其中三分之二出口。此外科威特还计划至2030年天然气产量提高到30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