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莱顿集团30亿美元新建3栋大楼

莱顿集团(Al Habtoor Group)主席哈拉法•莱顿(Khalaf Al Habtoor)宣布该公司将在莱顿城新建3栋住宅大楼,该项投资共计30亿美元。...

莱顿集团30亿美元新建3栋大楼

莱顿集团(Al Habtoor Group)主席哈拉法•莱顿(Khalaf Al Habtoor)宣布该公司将在莱顿城新建3栋住宅大楼,该项投资共计30亿美元。

莱顿表示莱顿城是个独一无二的项目,面积达到1千万平方英尺,将从喜达屋集团引进三个世界级酒店品牌,包括迪拜第一家瑞吉酒店。除此之外,将有壮观的表演增添吸引力。

大楼的设计由英国阿特金斯集团(WS Atkins)操刀,英国莱房地产(Knight Frank)为三座大楼的的销售提供专业的咨询。

每栋大楼都建有720平米的单层顶层公寓和820平米的两层复试公寓。顶层公寓拥有私人空中花园和游泳池。其中两栋最高的楼还将各建有一套4层的顶层公寓,每套居住面积超过3000平米。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