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香港公司阿布扎比房产竣工

俊和发展集团有限公司(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旗下子公司Smartwill Asia在阿布扎比艾尔里姆岛( Al Reem Island)Reem Diamond住宅项目日前竣工。...

香港公司阿布扎比房产竣工

俊和发展集团有限公司(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旗下子公司Smartwill Asia在阿布扎比艾尔里姆岛( Al Reem Island)Reem Diamond住宅项目日前竣工。

Reem Diamond是这家港资公司新的里程碑,该项目是其在中东的第一个重大项目。

俊和发展集团房产开发经理Anthony Poon表示,借助阿布扎比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为投资者营造出的良好投资氛围,阿布扎比在全球房产市场上的地位越来越稳固,也越来越醒目。

Reem Diamond共10层,48套住房,有一间房的迷你公寓也有三间房的套房。该大楼位于Gate区滨海区域,道路直通沙滩。

俊和发展集团从事大型项目开发已有44年历史,希望借助Reem Diamond项目在中东地区获取更坚实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