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湾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达1009亿美元

据中东商业资讯公司调查,海湾地区目前在建道路及桥梁项目总价值在1009亿美元。阿联酋正在建设的道路及桥梁项目总价值在580亿美元,沙特阿拉伯在建的基础设施包括道路桥梁和铁路,总价值在770亿美元。卡塔尔作为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在道路及高速公路建设方面投资了200...

海湾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达1009亿美元

据中东商业资讯公司调查,海湾地区目前在建道路及桥梁项目总价值在1009亿美元。阿联酋正在建设的道路及桥梁项目总价值在580亿美元,沙特阿拉伯在建的基础设施包括道路桥梁和铁路,总价值在770亿美元。

卡塔尔作为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在道路及高速公路建设方面投资了200亿美元,除此之外还有350亿美元用于铁路建设。阿联酋,卡塔尔,沙特在建的交通基础设施的总额占海湾地区的75%

阿曼将在未来几年内在道路,铁路及桥梁的基础设施上投入148亿美金,科威特在基础设施上的预算约为130亿美元;巴林在2013年早期宣布在道路桥梁及隧道建设上的预算为25亿美元。

 

 

原文翻译自:http://www.ifpinfo.com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