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世博将为迪拜带来230亿美元财富

据报道,如果迪拜能够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博览会,就将为迪拜带来230亿美元财富。230亿美元相当于迪拜年GDP的3.5%。...

世博将为迪拜带来230亿美元财富

据报道,如果迪拜能够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博览会,就将为迪拜带来230亿美元财富。230亿美元相当于迪拜年GDP的3.5%。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研究报告显示,如果迪拜能在11月顺利获得世博举办权,专家预测2015至2021年间世博对其GDP驱动将达到24.4%。

报告称,11月27日若能成功申办2020年世博会,申办成功起就将对迪拜经济起到积极作用。

在和其他申办城市土耳其伊兹密尔、巴西圣保罗、俄罗斯叶卡捷琳堡竞争中,迪拜最受欢迎。泰国今年6月份推出竞选。

美国银行估算举办世博花费约为84亿美元,占GDP的8.9%,同时,世博会将为其带来超过27万7千个工作岗位,其中40%来自于酒店业,30%来自于建筑业。

迪拜预计6个多月的展会期间,将有超过2500万游客参观展会,70%为境外游客。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