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布扎比批准43亿美元建设基础设施

阿布扎比政府近期通过了总价值158亿迪拉姆(43亿美元)的资金,将用于建设基础设施及福利项目。通过的发展资金包括:建造连接阿布扎比到沙特及迪拜的公路(74亿迪拉姆)。Al Ain地区建造新医院(43亿迪拉姆)。新建医院将容纳719个床位,包括内科,外科,儿童床位,产科,...

阿布扎比批准43亿美元建设基础设施

阿布扎比政府近期通过了总价值158亿迪拉姆(43亿美元)的资金,将用于建设基础设施及福利项目。通过的发展资金包括:建造连接阿布扎比到沙特及迪拜的公路(74亿迪拉姆)。Al Ain地区建造新医院(43亿迪拉姆)。

新建医院将容纳719个床位,包括内科,外科,儿童床位,产科,重症监护室,康复中心,VIP区域以及皇家套房。还将建设104个高级的专业诊所,17X光检查室,CT扫描室,及核磁共振室,22个专业的内视镜检查室。

其他的资金还将用于发展阿联酋电力网络以及废水处理设施, 另外还有31亿迪拉姆的住房贷款,将有1554位当地居民可享受这些贷款资金,包括阿布扎比地区689人,东部地区756人以及西部地区109人。1.32亿迪拉姆将用于在Al Ruwais(西部地区)建立废水处理厂。

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已委派交通部门,让其同承包商落实总长248公里Al Mafraq-Al Ghuwaifat公路的第一,第三及第四阶段的建设。此项目总花费约为52亿迪拉姆。委员为还委派交通部,让其与承包商落实关于在阿布扎比到迪拜公路A阶段及B阶段的建设,总共花费约为19.6亿迪拉姆。

 

原文翻译自http://www.constructarabia.com/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