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DAMAC在黎巴嫩3亿美元大楼进展

迪拜达马克 ( DAMAC )公司宣布其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投资的Solidiere 大楼已顺利完成第三层楼板铸造,且第四层铸造进展顺利。...

DAMAC在黎巴嫩3亿美元大楼进展

迪拜达马克 ( DAMAC )公司宣布其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投资的Solidiere 大楼已顺利完成第三层楼板铸造,且第四层铸造进展顺利。

这栋28层的大楼建造在海边,为模仿海洋的波浪形状,大楼设计成平滑曲线风格。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黎巴嫩今年经济增长为3.5%,是该地区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经济的增速加快了人口的增长,房产市场需求已经超出了现在市场的供应能力。另外,外来务工人员对房产市场同样有较大的需求。

据悉, MAN Enterprises在2011年12月获得该大楼建筑权,2012年12月完成大楼筏式地基建设。

 

[责任编辑:Jason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