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允许外国公司远程经营在迪企业

迪拜经济发展局下属迪拜外商投资局与美国联盟商业中心网络签署了协议,允许全球的投资者在迪拜设立企业而无需在迪设立办公室...

迪拜允许外国公司远程经营在迪企业

据《海湾消息报》9月27日报道,迪拜经济发展局(DED)下属迪拜外商投资局(Dubai FDI)与美国联盟商业中心网络(Alliance BusinessCentres Network,简称ABCN)签署了协议,允许全球的投资者在迪拜设立企业而无需在迪设立办公室。

该合作协议是Dubai FDI吸引外商投资的新举措,将使投资者能够通过ABCN横跨世界45个国家85个城市的650个商业中心,在迪拜设立企业,并享受ABCN提供的专业服务,其中将重点覆盖沙特、巴林和科威特,基于这几国与迪拜紧密的经贸关系。

ABCN区域主席Sherif Kamel表示,ABCN能够为企业从申请设立初始到正式成立的每一环节提供帮助,目前此服务已覆盖美国、德国、俄罗斯、中国、印度、瑞士等国家。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