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总裁王海林先生获聘“中国侨联第十届海外委员”

8月29日至9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1300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300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10多个国家的近700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

MIE集团总裁王海林先生获聘“中国侨联第十届海外委员”

海湾资讯网  829日至9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300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10多个国家的近700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与第十届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大会上,阿联酋代表王海林先生当选为中国侨联第十届海外委员。

王海林先生以及所创办的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立足于中东非市场,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企业、中国商品走出去。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之下,集团下的中国贸易周得到了国内外政府的认可,从2000年到2018年,王海林先生和MIE集团生根海湾市场,洞悉市场变化和前景,紧随国家战略大局。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开拓中东非市场。从个人、企业再到国家,王海林先生已然成为“走出去”的代表。

(MIE集团总裁王海林先生)

本届大会的意义就在于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出倡议,要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祖国发展助力;要做新时代的坚定者,扩大祖国朋友圈。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