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将在4年内完成沙特吉赞省大型炼油厂项目

据沙特当地媒体报道,沙特石油部长Ali Naimi表示,沙特将在4年内完成沙特吉赞省大型炼油厂项目。这个大型工业项目包括一座每天生产能力达到40万桶油的先进炼油厂,还有其他石油化工产品及矿业项目,沙特石油巨头沙特阿美目标计划在2016年底之前,在红海岸开始运营炼油和油...

沙特将在4年内完成沙特吉赞省大型炼油厂项目

据沙特当地媒体报道,沙特石油部长Ali Naimi表示,沙特将在4年内完成沙特吉赞省大型炼油厂项目。这个大型工业项目包括一座每天生产能力达到40万桶油的先进炼油厂,还有其他石油化工产品及矿业项目,沙特石油巨头沙特阿美目标计划在2016年底之前,在红海岸开始运营炼油和油轮码头业务,目前正处于炼油厂辅助的基础建设设施的进程中。预计将在20132018年之间开放。

[责任编辑:Ivank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