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基斯坦经常账户赤字增加

今年7、8两月,巴基斯坦经常账户赤字为6.32亿美元。而在去年同期,由于获得了10亿美元援款,巴经常账户盈余5.82亿美元。分析人士称,近期的进口激增而出口增速放缓、贸易逆差扩大是经常账户赤字走高的主要原因。...

巴基斯坦经常账户赤字增加

       今年7、8两月,巴基斯坦经常账户赤字为6.32亿美元。而在去年同期,由于获得了10亿美元援款,巴经常账户盈余5.82亿美元。分析人士称,近期的进口激增而出口增速放缓、贸易逆差扩大是经常账户赤字走高的主要原因。7、8两月,巴货物贸易进口70亿美元,出口41.8亿美元,逆差28.2亿美元;服务贸易进口12.3亿美元,出口7.45亿美元,逆差4.85亿美元。巴央行本财年的目标是在将赤字控制在30亿美元或占GDP1.2%以内。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