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巴格达获阿联酋企业投资45亿美元

迪拜Handal国际集团和阿布扎比Bloom地产共同宣布签署了一份价值45亿美元的项目。该项目为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未来之城”,这个住宅项目占地面积5800万平方英尺,能容纳15万人居住。...

巴格达获阿联酋企业投资45亿美元

迪拜Handal国际集团和阿布扎比Bloom地产共同宣布签署了一份价值45亿美元的项目。该项目为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未来之城”,这个住宅项目占地面积5800万平方英尺,能容纳15万人居住。

该项目将分阶段在7年内完成,具体包括3万套住宅、5个购物中心、18所中学和12所幼儿园、一些商业大楼、一所医院,还有一个警察和民防局、一个清真寺和一个健康护理中心。该项目将按国际化标准建设,目标住户主要为中等收入群体。

伊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 Dr. Sami Al-Araji表示,“未来之城”将是巴格达最出色的现代住宅小区,并强调国家投资委员会将提供一切项目所需资源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也鼓励其他开发商在伊投资类似项目,驱动伊经济快速发展。

Handal国际集团总经理Mohammed Handal说,在直接建设和配套业务方面,“未来之城”项目将新增就业岗位超过1000个。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