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2700万美元房产被抢购

位于迪拜新城区的一处房产在2天的预售中销售额超过2700万美元。...

迪拜2700万美元房产被抢购

据报道,位于迪拜新城区的一处房产在2天的预售中销售额超过2700万美元。
迪拜Sherwoods房地产开发公司太平洋事业部表示,这反应出投资者对房产市场的强烈需求。
经确认,印度艺人,宝莱坞著名演员、电视名人Sohail Khan在同一楼层中买下多套公寓。
正式开售前有500名投资者签署投资意向书,而开发的140套公寓中,已销售过半。
Sherwoods 创始人兼CEO Iseeb Rehman说,销售数据证明迪拜房产市场已重获信心。
Rehman同时表示,付款计划对吸引投资者非常关键。投资者先交15%的订金,在为期2年的楼盘建设期中交付另外的35%,余款的50%则在2016年的第二个季度前交清。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