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能源部长将出席世界能源大会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bin Mohammed Faraj Faris Al Mazrouei阁下将带领阿联酋能源领域杰出代表组成的访问团出席下个月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第22届世界能源大会。...

阿联酋能源部长将出席世界能源大会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bin Mohammed Faraj Faris Al Mazrouei阁下将带领阿联酋能源领域杰出代表组成的访问团出席下个月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第22届世界能源大会。
     阿联酋代表团成员包括能源部,外交部,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穆巴达拉石油公司,阿布扎比水电局,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阿联酋天然气公司,阿联酋核能集团和阿布扎比国家能源公司。
    能源部长Al Mazrouei表示,我们在世界能源大会的角色彰显出我们始终展望未来,在生产、消费和供应能源的过程中不断适应新形势并保持创新的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