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吉达将修缮20000个受损人行道

在沙特吉达有超过50%的人行道都有损坏,这是由于人行道设施本身的陈旧以及重型卡车长时间碾压造成的。Sami Nawar,吉达市政厅发言人说:“我们预计人行道的修复将于今年年底完成,项目花费预计约为2500万里亚尔,这些需要修复的人行道大多位于老式居民区及周围的道路。我...

沙特吉达将修缮20000个受损人行道

在沙特吉达有超过50%的人行道都有损坏,这是由于人行道设施本身的陈旧以及重型卡车长时间碾压造成的。

Sami Nawar,吉达市政厅发言人说:“我们预计人行道的修复将于今年年底完成,项目花费预计约为2500万里亚尔,这些需要修复的人行道大多位于老式居民区及周围的道路。我们呼吁公众可以报告这些损坏的人行道。”

Zaid Al-Hamzi吉达交通部发言人解释道:“许多驾驶员在人行道上掉头导致了它们的损坏。一旦这种违法行为被发现将予以500里亚尔的处罚。”

Khalid Abu Jaba一位居民说:“你几乎可以在每一条街上看到损坏的地方,我们致电过当局,但是毫无作用,我希望这次的修缮工作可以改善这个情况。”

 

文章翻译自:http://www.constructarabia.com

 

[责任编辑:Jennif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