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产自迪拜----巧克力

迪拜美食之----巧克力系列 1.Al Nassma回归迪拜本土之前,Al Nassma就在瑞士享有声誉---以第一家以骆驼奶制造的巧克力而闻名。迪拜的Al Nassma 巧克力店,奶源来自迪拜本土农场养殖的骆驼。店铺信息(www.al-nasma.com04 223 9289).2.ChoCo’aChoCo‘a 巧克力精品店由一对...

产自迪拜----巧克力

迪拜美食之----巧克力系列

 

1.Al Nassma

回归迪拜本土之前,Al Nassma就在瑞士享有声誉---以第一家以骆驼奶制造的巧克力而闻名。迪拜的Al Nassma 巧克力店,奶源来自迪拜本土农场养殖的骆驼。店铺信息(www.al-nasma.com04 223 9289).

2.ChoCo’a

ChoCo‘a 巧克力精品店由一对黎巴嫩夫妇在2004年建立,选址在阿联酋购物中心后面的Al Barsha,销售各类比利时巧克力,自产自销,加工厂在Al Quoz地区。(电话:04 340 9092)

3.Cocosia

Cocosia今年5月新开张,巧克力全是纯手工制作,加之艺术的精巧设计,让人心动,忍不住含在嘴里。

地址:阿联酋购物中心后面,Rasis商业中心 ,Al Barsha(043950977)

4.Le Chocolate by Chantilly

在迪拜,不是所有的品牌就必须要有自己的店面,来自 Ras Al Khor的巧克力最近进驻到迪拜的星巴克和Caffé Nero 的店,广受欢迎。

网址:www.lechocolatuae.com (04 333 4245).

5.Plaisir du Chocolat

此咖啡店主营巧克力,纯手工制作,不同种类,开放的厨房,客人可以看到巧克力制作的全过程。

 地址:Mercato Mall, Jumeirah Beach Road (04 385 6919).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