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IMF预计巴基斯坦外汇储备将大幅增加

受其对巴基斯坦贷款66亿美元项目的影响,巴官方外汇储备预计可于2015-16财年底在现有基础上增加100亿美元,达到155亿美元。该评估基于对世界经济走势、巴可预期外部援款和巴政府拍卖3G牌照收入等因素作出。IMF称贷款项目增强了巴偿债能力,有助于稳定经济,并预计外部和私...

IMF预计巴基斯坦外汇储备将大幅增加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近日作出的评估,受其对巴基斯坦贷款66亿美元项目的影响,巴官方外汇储备预计可于2015-16财年底在现有基础上增加100亿美元,达到155亿美元。该评估基于对世界经济走势、巴可预期外部援款和巴政府拍卖3G牌照收入等因素作出。IMF称贷款项目增强了巴偿债能力,有助于稳定经济,并预计外部和私人资金流入将增长、外国直接投资可稳步回升。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