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国家馆亮相第17届投洽会

9月9日上午,本届投洽会阿联酋国家馆举行开馆式,阿联酋经济部次长阿卜杜拉·萨利赫,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秋雄出席开馆活动。...

阿联酋国家馆亮相第17届投洽会

       9月9日上午,本届投洽会阿联酋国家馆举行开馆式,阿联酋经济部次长阿卜杜拉·萨利赫,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秋雄出席开馆活动。

  阿联酋可谓投洽会的老朋友。本届盛会,阿联酋设置了9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由阿联酋经济部、阿布扎比经济发展局、迪拜国际投资年会、2020年迪拜世博会、沙迦经济发展署、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等机构共享投资机会,这也是阿联酋参加投洽会展位规模最大的一次。

  开馆式上,阿卜杜拉·萨利赫表示,中国与阿联酋在各领域关系良好。阿联酋大力实施经济多元化战略,未来将以更加开放的政策吸引全球投资。本届投洽会,阿联酋派出了重要招商部门和企业,展示了一批重点发展领域,欢迎中国投资者到阿联酋投资、开展贸易往来。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