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渣打银行:迪拜不存在房地产泡沫

渣打银行的一份报告表示,尽管迪拜房价比去年飞涨38%,建筑别墅的成本提高了24%,迪拜的房产市场并部存在危机。...

渣打银行:迪拜不存在房地产泡沫

     渣打银行的一份报告表示,尽管迪拜房价比去年飞涨38%,建筑别墅的成本提高了24%,迪拜的房产市场并部存在危机。

     这家英国银行声称在阿联酋经济发展良好的基础上,房地产市场现在更具可持续性,不会像2008年一样在投机行为的影响下起起伏伏。

     这份报告同时指出阿联酋政府将出台一系列的法规来规范市场,这些法规将管控快速转卖并为保险费设立门槛。未来两年内,迪拜将颁布7部新法规,以为维持房产价格。

     报告补充道,通过保护产权,提高并加强了企业的管理能力。这样既吸引了新的投资者,也稳定了现有投资者。从房价的恢复中,也看到业主和租房者等利益相关者对房地产重拾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