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5项目入选2014年世界吉尼斯记录

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迪拜塔为“世界上最高的人造陆地建筑”。迪拜塔创纪录的建筑高度为828米,并且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餐厅。该餐厅位于第122层,距离地面441.3米。...

阿联酋5项目入选2014年世界吉尼斯记录

    从迪拜塔(哈利法塔)到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阿联酋5项最新项目入选2014年世界吉尼斯记录。

    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迪拜塔为“世界上最高的人造陆地建筑”。迪拜塔创纪录的建筑高度为828米,并且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餐厅。该餐厅位于第122层,距离地面441.3米。

    迪拜还拥有两项世界吉尼斯记录,那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该购物中心共112万4千平方米。迪拜还有2条共长达74.694公里完全不需要人工操作的无人驾驶地铁。

    全球速度最快钢材质过山车位于阿联酋的法拉利世界,在不到4.9秒内,过山车在长52米倾斜的轨道上以239.9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另一个阿联酋破纪录的成就是“最环保城市”,这项纪录被授予阿布扎比的马斯达尔,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设计为零碳排放,零废弃的城市。

    据统计,过去五年间,阿联酋的世界吉尼斯记录申请者增长了130%,吉尼斯记录保持者增长了171%,阿联酋在新的吉尼斯记录中已有1百多项记录。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