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2014年将斥资232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14年科威特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项目总额将达232亿美元,其中93亿美元将用于石油处理项目,84亿美元用于石油生产项目,而房地产、交通、卫生和教育等领域的项目将按计划进行。...

科威特2014年将斥资232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据科通社9月10日报道,本周二由科威特金融公司研究所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4年科威特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项目总额将达232亿美元,其中93亿美元将用于石油处理项目,84亿美元用于石油生产项目,而房地产、交通、卫生和教育等领域的项目将按计划进行。

     目前,科威特是海湾地区第四大项目市场,排在沙特、阿联酋和卡塔尔之后。从2005年以来,年平均合同总金额在72亿美元以上,最多的是在2010年,达到了143亿美元,尽管不到海湾国家项目市场的10%。

     在2014年,科威特项目市场预计将有比较大的发展,在第一季度将有137亿美元的合同签署,在年底之前将有95亿美元的合同签署,将使该年的合同总额达到232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