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油价下跌等因素使上半年阿联酋与日本贸易额下降8.8%

2013上半年,阿联酋与日本贸易额248亿美元,同比下降8.8%。其中,阿对日出口下降主要是上半年油价同比下跌7.9%、且对日原油出口量下降1%。阿自日进口40.6亿美元,同比下降12%,主要是阿在一般机械、电子机械和钢铁制品等对日需求下降。...

油价下跌等因素使上半年阿联酋与日本贸易额下降8.8%

     据设在迪拜的日本外贸组织公布的数据,2013上半年,阿联酋与日本贸易额248亿美元,同比下降8.8%。其中,阿对日出口下降主要是上半年油价同比下跌7.9%、且对日原油出口量下降1%。阿自日进口40.6亿美元,同比下降12%,主要是阿在一般机械、电子机械和钢铁制品等对日需求下降。

     另据迪拜工商会总经理Amim表示,2012年日本与迪拜非石油贸易额97亿美元,是迪拜第8大贸易伙伴。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