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出口促进机构过去几年成果显著

迪拜出口促进机构“迪拜出口”过去几年中通过出口帮扶计划、贸易代表团、商业对接会、展会等多种手段,促进迪拜贸易发展。...

迪拜出口促进机构过去几年成果显著

     迪拜出口促进机构“迪拜出口”过去几年中通过出口帮扶计划、贸易代表团、商业对接会、展会等多种手段,促进迪拜贸易发展。2010年-2013年1季度,该机构在沙特的海外贸易办公室帮助阿联酋出口商与222家沙特潜在买家对接,完成对沙特出口近1亿美元。在孟买的贸易办2013年1季度主办10场对接活动,帮助阿出口商与超过300家印度潜在买家对接。

    “迪拜出口”总裁阿瓦迪表示,海外贸易办在帮助阿联酋出口商熟悉海外市场方面成果卓著,并鼓励海外有竞争力的产品出口至迪拜,这些机构是知识共享、商业网络建设、贸易发展等的促进者,“迪拜出口”将为本地和海外商家建立起供应渠道。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