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肯贸易增长促肯银行增加人民币储备

随着中肯贸易联系愈加紧密,肯尼亚银行协会正积极鼓励其成员银行增加人民币的储备,鉴此,肯多家银行都专门设立了中国柜台...

中肯贸易增长促肯银行增加人民币储备

《商业日报》8月14日报道称, 随着中肯贸易联系愈加紧密,肯尼亚银行协会正积极鼓励其成员银行增加人民币的储备,鉴此,肯多家银行都专门设立了中国柜台、增加了人民币储备,一些银行还在中国人居住的社区设立了网点。肯尼亚公平银行(Equity Bank)、家庭银行(Family Bank)、标准银行(Stanbic Bank)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在各自设置的办事中心都储备了人民币,为在肯中国企业和当地与中国做生意的公司提供金融便利。
肯尼亚央行行长Patrick Njoroge在广州-佛山内罗毕商业论坛中称,将人民币作为肯尼亚的储备货币是必然的趋势,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