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迦将举办新的旅游文化活动以吸引游客

沙迦将举办更多的旅游文化活动,如沙迦夏日节(Sharjah Summer Festival),以吸引更多游客...

沙迦将举办新的旅游文化活动以吸引游客

阿联酋《海湾新闻》2018年8月20日报道,沙迦商业和旅游发展局主席哈利德(Khalid Jasim Al Midfa)表示,沙迦将举办更多的旅游文化活动,如沙迦夏日节(Sharjah Summer Festival),以吸引更多游客。2018年年底前沙迦还将举行另外一场节日或文化活动。

沙迦既有的旅游文化活动,如沙迦国际书展(Sharjah International Book Fair)、沙迦灯会(Sharjah Light Festival)、世界一级方程式竞艇锦标赛(Formula 1 Powerboat World Championship)等,也吸引了大量游客。

沙迦计划到2021年以前吸引1000万游客。沙迦国际机场的目前接待能力是1000万人,计划在未来5年内通过扩建将接待能力增加到2500万人。沙迦目前有10000间酒店客房,计划到2021年再增加5000间。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