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丹吉尔港成非洲最大集装箱港口、跻身全球集装箱港TOP50

​摩洛哥丹吉尔地中海港1期2017年共处理331万个标准集装箱,高出其300万个标准箱的处理能力约11%...

摩洛哥丹吉尔港成非洲最大集装箱港口、跻身全球集装箱港TOP50

摩洛哥“MEDIA24 ”8月7日消息,据英国《集装箱管理》杂志发布的最新“全球集装箱港”排名。

摩洛哥丹吉尔地中海港1期2017年共处理331万个标准集装箱,高出其300万个标准箱的处理能力约11%,超过埃及塞得港和南非德班港,成为非洲第一大集装箱港,在全球500个集装箱港口中排第45位,首次跻身前50。  

丹吉尔地中海港2期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该港集装箱处理能力将提升至900万个标准箱,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贸易中作为区域物流中心的地位。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