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又建高楼了!高度超过1000米,世界第一

“迪拜塔”是目前世界上建成最高的高楼(828米),不过马上就不是了,因为世界第一高楼“王国塔”的资金已经全部到位,正在全力建造中,现在已经建到了285米。“王国塔”隶属于王国控股公司,总部设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老板是沙特王子、亿万富豪阿勒瓦利德·本·塔...

迪拜,又建高楼了!高度超过1000米,世界第一

“迪拜塔”是目前世界上建成最高的高楼(828米),不过马上就不是了,因为世界第一高楼“王国塔”的资金已经全部到位,正在全力建造中,现在已经建到了285米。

“王国塔”隶属于王国控股公司,总部设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老板是沙特王子、亿万富豪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他是已故沙特前国王的侄子,身家数百亿美元,多次蝉联阿拉伯世界首富。

国王塔”预计投资266亿美元,将建275层,届时要到塔顶,乘坐普通电梯需要12分钟。同时它的周围还将建造一座面积为23平方公里的新城,可容纳8万人和100万游客,而“国王塔”将作为这座8万人口新城的中心地标。

大厦是由美国一家建筑企业设计,包括豪华酒店、公寓、游泳池、办公场所等,当然还有世界上最高的观景台,大楼预计2020年落成。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