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为吸引中国游客 迪拜Mashreq银行加强与支付宝合作

随着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迪拜Mashreq银行正在加强与支付宝的合作,期望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将接入支付宝的零售商从现在的150家拓展到1000家...

为吸引中国游客 迪拜Mashreq银行加强与支付宝合作

随着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迪拜Mashreq银行正在加强与支付宝的合作,期望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将接入支付宝的零售商从现在的150家拓展到1000家。

今年2月,Mashreq与中国移动支付支付宝达成合作,共同推进支付宝数字钱包在阿联酋商户网点的支付应用。

支付宝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6亿活跃用户,几乎所有赴海外旅游中国游客都是支付宝用户。迪拜旅游局数据也显示,阿联酋是中国增长最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去年中国游客人数增长了41%。

Mashreq银行的业务主管Pankaj Kundra对媒体表示,其预计,在未来12个月,阿联酋的中国游客中将有20%至25%的人通过支付宝进行消费。

虽然Kundra并未透露具体的数字,但Kundra介绍,今年4月至6月间,阿联酋支付宝的交易量增长了16倍,交易额在“数千万迪拉姆”。

根据迪拜旅游局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迪拜游客数量从2017年同期的45.3万人已经飙升了9%。而迪拜正在努力提升其在中国的形象,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阿联酋方面已经于2016年为中国公民推出了落地签证,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Kundra表示,到目前为止,Mashreq银行的150家零售伙伴已经接入了支付宝。早先,Mashreq预估有1000家零售伙伴可以接入支付宝以吸引中国游客的关注,其中包括时尚、奢侈品、珠宝和酒店等零售商。而在接下来的2至3个月时间内,Mashreq银行将推进剩余85%零售伙伴的接入。

Kundra预计,阿联酋在未来几个月内支付宝的交易量将出现“显著增长”,尤其是Mashreq银行正加大努力,在迪拜机场和其他地点向中国游客介绍其与支付宝的合作。

Kundra强调:中国已经成为阿联酋重要的游客来源国,而中国游客中的大部分人都习惯使用移动支付来进行消费,因此,我们希望能够加快接入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应用的步伐。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