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造价10亿迪拉姆的Paramount主题塔奠基

迪拜Damac地产上周六表示,它已经与TAV Tepe Akfen投资建设集签署了一项总价10亿迪拉姆的合同。这一合同标的是Damac公司最新启动的“DamacParamount塔”项目的主体,一座极具奢华的高级酒店。项目奠基已经结束,目前只待开发商进驻。项目预计周期为33个月,造价10.6亿迪拉...

造价10亿迪拉姆的Paramount主题塔奠基

迪拜Damac地产上周六表示,它已经与TAV Tepe Akfen投资建设集签署了一项总价10亿迪拉姆的合同。这一合同标的是Damac公司最新启动的“DamacParamount塔”项目的主体,一座极具奢华的高级酒店。

项目奠基已经结束,目前只待开发商进驻。项目预计周期为33个月,造价10.6亿迪拉姆。这是Damac公司目前单笔造价最高的合同。

根据项目周期推算,该项目的交付日期大概在2016年的五月至六月。DamacParamount塔项目由四座高塔组成,由多层广场相连接。每座塔高250米。

根据我们日前的报道,一期项目于今年3月定向开盘数小时后便已经售罄。Meydan Hotel的开盘现场约有1000名投资者参加。

四座高塔中其中一座将作为Paramount饭店,其余三座将成为Damac Maison-Paramount联名酒店。

该项目由迪拜最著名的高端房地产开发商Damac地产负责建设,建成后将由Paramount Hotel & Resorts集团负责运营。这一项目将给人一种来自美国加州好莱坞式的顶级奢华享受。这一项目也恰巧与有着101年历史的Paramount Pictures公司同名。

TAV建筑集团中东总裁Yusuf Akcayoglu说:“这一项目将重新定义奢华和超凡,同时必将成为迪拜的地标性建筑。”

在Damac Towers by Paramount项目中可以一览迪拜塔全景,而且距离全球最大的迪拜购物中心几步之遥。在2012年该地区接待了来自全球各地的6500万名游客。这一数目较2011年增长20%。该数目比每年造访纽约的游客总数还多。

根据安永的中东酒店指数显示,迪拜酒店平均每晚的价格已经从292美元上涨至314美美元。根据独立咨询公司Knight Frank的报告,迪拜2013年房租价格上涨18.3%。Knight Frank全球租金指数是全球发达城市的租金指标。

根据汇丰银行的报告,迪拜飞原油行业七月继续活跃。这表明迪拜经济目前十分健康。迪拜地产行业业在逐渐复苏,2013年第一季度增长12%。与2013年相比,全年增长38%。

Damac地产截至目前已经完成项目8887个,目前在建项目为21175个。在2011年十月,Damac地产成立了酒店部门,名为Damac Maison。该部门旨在为顾客提供全系列酒店服务。这一举动使得该公司成为地区最大的酒店服务开发商。

[责任编辑:phoeb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