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家电品牌走进南非 成当地人最喜爱产品之一

随着南非开普敦工业园区的建立,中国家电品牌海信在当地市场的表现非常出色,给当地社区带来了巨大的利益...

中国家电品牌走进南非 成当地人最喜爱产品之一

    据悉,海信工业园区位于南非开普敦市中心以北50公里的亚特兰提斯地区,2013年由海信集团和中非发展基金共同投资建设。如今已形成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完整产业链,去年共生产冰箱26.1万台、电视38.9万台。

  生产各环节包括零件加工、拼装、总装、性能检测、包装出厂,流程环环相扣。流水线终端,一台台成品电视和冰箱直接在仓储式挂车装箱,运往南非各大商场和商店。

  外媒指出,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市场,海信对其设计做出了具体的调整。例如,在冰箱门上装有饮水机功能以迎合南非消费者的喜爱冷水的习惯,这种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在当地很受欢迎。

  类似的本土化设计和改造还有很多,既拉近了中国产品同南非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催生了多款“明星单品”。海信工厂副总经理邓红生介绍说,2017年,海信有4款机型进入南非当年最畅销冰箱榜前10名,3款机型进入南非最畅销电视榜的前10名。邓红生补充说,工厂的所有车间都有良好的操作规程、标准和提示,这样工人们很轻松就能熟练掌握操作要领,从而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外媒报道称,海信是当地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之一,该公司的电视机和冰箱因其可靠的质量和高性价比而大受欢迎。

  中国企业的成功投资和贡献,赢得了南非的积极评价。

  原开普敦市长德莉莉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海信南非工厂不仅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产品还出口非洲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向世界展示了开普敦的投资潜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