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塞俄比亚航空接收非洲最大波音737 MAX飞机

作为非洲最大的航空集团和SKYTRAX四星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非常高兴地宣布,埃塞俄比亚航空于2018年7月2日正式接收非洲最大的波音737MAX飞机。  波音737MAX8采用全新的波音天空内饰,现代造型的侧壁和窗框,增强开阔感的LED照明系统,都大大提升了乘客飞行体验。这种环...

埃塞俄比亚航空接收非洲最大波音737 MAX飞机

作为非洲最大的航空集团和SKYTRAX四星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非常高兴地宣布,埃塞俄比亚航空于2018年7月2日正式接收非洲最大的波音737MAX飞机。

  波音737MAX8采用全新的波音天空内饰,现代造型的侧壁和窗框,增强开阔感的LED照明系统,都大大提升了乘客飞行体验。这种环保型飞机可使碳排放量达到最小,燃料消耗相比波音737-NG减少15%。

  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CEO)TewoldeGebreMariam先生说:对于我们所有埃塞俄比亚航空的成员来说,在刚刚见证埃塞俄比亚航空100架飞机机队这一里程碑之后,又见证了波音737MAX交付,无疑是巨大的荣誉。波音737MAX的接收是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在非洲航空业不断开拓努力的巨大肯定,是成功实施埃塞俄比亚航空的快速、盈利和可持续的增长计划--2025愿景的有力保障。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将波音737MAX8(波音最新的单通道系列飞机)纳入我们平均机龄不到5年的年轻现代化的机队中。

  作为一家对新兴技术具有高度适应性并以客户为中心的航空公司,我们在过去72年的历史中一直以最先进的机队引领着非洲航空业。根据我们2025愿景计划中的增长目标,埃塞俄比亚航空在未来将继续增加投资,引进行业最先进的机型,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机队规模。

  随着此次新型的超现代飞机的交付,埃塞俄比亚航空的波音飞机机队规模增至73架,其中包括波音787梦幻客机,777,737MAX,以及波音757和767。

  通过运营最先进的飞机,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将继续走在非洲商业航空领域的最前沿,波音公司中东、土耳其、俄罗斯、中亚和非洲区域销售副总裁MartyBentrott先生表示,埃塞俄比亚航空对波音飞机的认同使我们倍感荣幸,我们期待与埃塞俄比亚航空进一步深化我们长达五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