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正迎来更多中国游客

7月22日报道,随着落地签等一系列优惠措施的出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正涌入迪拜...

迪拜正迎来更多中国游客

《海湾消息报》7月22日报道,随着落地签等一系列优惠措施的出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正涌入迪拜。据统计,自2014年以来,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119%,其中2017年较2016年增长41.4%。过往5个月,中国游客数量已逾40万人次,并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为迎接中国游客,迪拜航空运输保障也在加强,目前迪拜直飞中国的航班次数达到30趟/周,其中2017年直飞载客能力增长了13%。

一月份,迪拜旅游局与华为签订谅解备忘录,将迪拜哈利法塔、亚特兰蒂斯酒店等地标景点照片预装入华为手机。五月份,旅游局与华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将迪拜旅游纳入华为天际通(Skytone)app中,此外,旅游局还与腾讯、阿里巴巴、飞猪开展合作,对迪拜旅游进行推广。

统计显示,2017年中国赴迪拜游客总数达到76万人次,其中一季度为25.8万人次,增长12%。为加大对中国游客吸引力度,迪拜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举办庆祝活动,并由旅游局组织对导游开展中文培训。

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境外旅游第一大国,2017年中国境外游客数量达到1.29亿人次,(海合会国家吸引的中国游客仅占1.9%),预计2018年将达到1.54亿人次,2022年将达到2.44亿人次。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