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今年东非经济增长率或为撒哈拉以南非洲最高

世行近日预测,2018年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增长率为3.1%, 2019年至2020年为3.6%。其中,埃塞俄比亚会保持最高增长率...

今年东非经济增长率或为撒哈拉以南非洲最高

  世行近日预测,2018年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增长率为3.1%, 2019年至2020年为3.6%。其中,埃塞俄比亚会保持最高增长率,肯尼亚和乌干达的经济增长主要依靠其农业部门的发 展。持续增长的公共债务或损害有些国家的债务可持续性;工作岗位的提供与涌入劳动力市场的人数不成比例;贫困仍很普遍。
   就肯尼亚而言,因今年降雨充沛,茶叶和咖啡出口量提升促进了外汇的增长。肯一季度经常账户逆差为10.7亿美元,比去年同季度有所下降;出口额为16.2亿美元,增长了7.1%;进口额为43.2亿美元,增长了6.5%。但贸易赤字为26.9亿美元,增长了6.1%。
   世行预测,东非地区人均GDP增长前景看好,但仍不足以大幅度降低贫困水平。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