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向加纳外交部提供能力建设援助并捐赠工作用车

10日,中国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出席中方向加纳外交部提供能力建设援助和捐赠工作用车交接仪式并致辞。加纳外交部长博奇韦、副部长提贾尼和奥维雷多、大司长杨基大使、各司局负责人及加纳媒体等50人出席活动。王世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加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两国务实合作...

中国向加纳外交部提供能力建设援助并捐赠工作用车

10日,中国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出席中方向加纳外交部提供能力建设援助和捐赠工作用车交接仪式并致辞。加纳外交部长博奇韦、副部长提贾尼和奥维雷多、大司长杨基大使、各司局负责人及加纳媒体等50人出席活动。

王世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加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加纳外交部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博奇韦外长不久前应邀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巩固了中加传统友谊,增进了双方政治互信。在此次访问中,中方宣布向加纳外交部提供200万元人民币援助,用于帮助加纳外交部加强能力建设。

王世廷强调,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召开,阿库福—阿多总统已确认出席。中国使馆将与加方密切配合,确保阿库福—阿多总统出席此次峰会及相关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加纳外交部长博奇韦在致辞中代表加纳政府向中方提供200万元人民币能力建设援助及捐赠两辆工作用车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加中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坚。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中国企业及投资者积极参与加纳教育、基建、卫生、多媒体等社会经济领域建设,为加纳经济转型和民生改善作出重要贡献。加纳外交部办公楼由中方援建,已成为加中友好合作的一张名片。加方对于此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充满期待。

王世廷在仪式上向博奇韦移交了200万元人民币能力建设援助支票和两辆工作用车。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