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塞俄比亚航空连续七年荣获“航空公司可靠性表现奖”

作为非洲最大的航空集团以及SKYTRAX四星国际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亚航空宣布再次荣获庞巴迪宇航“2017年度航空公司可靠性表现奖”。这已经是埃塞俄比亚航空连续第7年获得此奖项...

埃塞俄比亚航空连续七年荣获“航空公司可靠性表现奖”

     作为非洲最大的航空集团以及SKYTRAX四星国际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亚航空宣布再次荣获庞巴迪宇航“2017年度航空公司可靠性表现奖”。这已经是埃塞俄比亚航空连续第7年获得此奖项。

  埃塞俄比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CEO)TewoldeGebreMariam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能连续七年荣获这一奖项。它是我们的员工持之以恒地付出和辛勤工作的成果,尤其是那些为轻型飞机和涡轮螺旋桨飞机工作的员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尊敬的客户提供可靠的时间表和准时的航班,这个奖项正是我们在国内和区域航线上卓越运营的力证。”

  埃塞俄比亚航空目前运营着21架Q-400下一代飞机,包括非洲唯一同时也是同类型中发动机噪音最小的Q-400双舱机型。Q-400的速度接近于窄体喷气式飞机,燃油消耗量和排放量都大大减少,是一种理想的飞国内和区域性航线的机型。埃塞俄比亚航空将Q-400飞机运用于其广泛的国内和区域网络,服务于其客户在旅游和商务旅行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