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欲加大力度吸引中国游客

据肯《商业日报》消息,旅游部长纳吉布·巴拉拉日前透露,随着肯旅游旺季临近,肯旅游部门正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力争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肯。纳吉布·巴拉拉表示,肯沿海地区基础设施已有较大改善,包括最近启动的Dongo Kundu公路一期项目和蒙内标准轨铁路等,都...

肯尼亚欲加大力度吸引中国游客

据肯《商业日报》消息,旅游部长纳吉布·巴拉拉日前透露,随着肯旅游旺季临近,肯旅游部门正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力争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肯。

纳吉布·巴拉拉表示,肯沿海地区基础设施已有较大改善,包括最近启动的Dongo Kundu公路一期项目和蒙内标准轨铁路等,都将有助于推动沿海旅游。

航空方面,肯尼亚航空最近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中文宣传视频,并在网络和报纸等媒体上进行中文推广。肯尼亚旅游局(KTB)负责人表示,未来肯将进一步开发有针对性的市场营销和智能数字营销战略,吸引亚洲、东欧等非传统市场的游客。”

据悉,中国是肯尼亚第五大国际旅游客源市场,也是亚洲第二大客源市场。2017年,访肯的中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1.8%,总数达53,485人次,占访肯国际游客的5.5%。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