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倪坚大使:阿联酋是同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

2018年7月4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接受新华社阿联酋分社记者采访,就中阿双边关系发展及各领域合作情况等回答对方提问。  倪大使表示,阿联酋是同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是中国中东外交优先发展方向之一,是中国同广大阿拉伯国家开展相互尊重、...

倪坚大使:阿联酋是同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

2018年7月4日,驻阿联酋大使倪坚接受新华社阿联酋分社记者采访,就中阿双边关系发展及各领域合作情况等回答对方提问。

  倪大使表示,阿联酋是同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是中国中东外交优先发展方向之一,是中国同广大阿拉伯国家开展相互尊重、务实友好、互利共赢合作的典范。

  倪大使强调,当前,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已经迈出坚实步伐。2017年,双边贸易总额超过410亿美元,重大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双方实现普通护照签证互免,来阿旅游的中国公民首次突破100万人次。未来,双方将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不断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进一步充实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为中东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