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奇瑞汽车,埃及汽车市场的一枝独秀

2015年由国家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合作倡议,奇瑞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且抓住这个机遇逐步开拓国外市场,有望把奇瑞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品牌”。  Envy和Tiggo是奇瑞汽车公司在3月15日埃及发布会上发布的两款新车型,宣布和埃及汽车业名企签订了...

奇瑞汽车,埃及汽车市场的一枝独秀

2015年由国家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合作倡议,奇瑞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且抓住这个机遇逐步开拓国外市场,有望把奇瑞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品牌”。

  Envy和Tiggo是奇瑞汽车公司在3月15日埃及发布会上发布的两款新车型,宣布和埃及汽车业名企签订了合作协议,把他们作为以后为奇瑞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与援助。

  奇瑞汽车何晓庆说,埃及作为非洲地区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汽车市场很大。奇瑞将结合自身与合作公司的自身优越条件,不断打开奇瑞品牌在埃及的发展。GB Auto在埃及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完善的售前售后体系,以其优质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闻名作为当地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AFA作为汽车生产工厂年产能可达35000辆。

  奇瑞汽车何晓庆表示:“现在的奇瑞推出自己品牌新车,主要目的不是搞销量,更重要的为了打造自己的品牌,让消费者看到奇瑞的标志就能想到奇瑞,这就是品牌效应,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奇瑞汽车何晓庆对于未来在非洲以及埃及市场的规划,他表示,奇瑞汽车将根据非洲的实际市场反馈的信息,进行分析与细化并制定对应战略;将来,将把生产更高品质、更高高科技的产品做为首要发展任务,尽可能满足非洲市场的需求,让奇瑞品牌在非洲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销售比重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