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房地产公司加大对中国投资人吸引力度

迪拜房地产公司近日宣布,其高端地产项目上的中国投资人正为其带来丰厚利润。在投资金额方面,中国已持续两年成为迪拜房地产公司十大投资来源国之一...

迪拜房地产公司加大对中国投资人吸引力度

《海湾新闻报》6月24日报道,迪拜房地产公司(Dubai Properties,系迪拜控股集团(Dubai Holding)下属公司)近日宣布,其高端地产项目上的中国投资人正为其带来丰厚利润。在投资金额方面,中国已持续两年成为迪拜房地产公司十大投资来源国之一。而从今年4月份数据来看,中国投资人已进入前五。

放眼整个迪拜,中国投资人占迪拜房地产市场交易数比例已达3%,并已成为迪拜房地产市场第六大投资来源国。

业内人士表示,阿联酋政府近日批准的给予投资人十年长签和允许外资公司100%控股的政策将进一步巩固迪拜的投资天堂地位。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