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或将对塑料产品征税

Arowolo说,卢旺达、中国、肯尼亚和许多其他国家已经实施了旨在减少塑料污染的政策...

尼日利亚或将对塑料产品征税

Arowolo说,卢旺达、中国、肯尼亚和许多其他国家已经实施了旨在减少塑料污染的政策。
在州政府的一份声明中,Arowolo被引述说,人们应该接受教育,在处理垃圾之前先在家里对垃圾进行分类,并补充说,这将减少最终进入水体的塑料体积。他补充说:“尼日利亚人也应该有意识地寻找其他替代他们日常使用的塑料产品的方法。”
奥贡州环境事务专员Bolaji Oyeleye先生警告该州居民不要将塑料瓶倾倒到该州全境的水道中,因为这对环境构成了巨大威胁。他说:“需要齐心协力消除国内的塑料污染”,并补充表示,“塑料污染是全球面临的环境挑战之一。”此外,专员也呼吁回收塑料容器或使用其他材料进行包装。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