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议长:伊朗正着手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伊朗议长拉里贾尼当天表示,在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伊朗正着手进一步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拉里贾尼在当天议会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说,美国的行为已经影响外资进入伊朗,伊朗正着手采取措施吸引外资。  关于吸引外资的具体措施,拉里贾尼说...

伊朗议长:伊朗正着手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伊朗议长拉里贾尼当天表示,在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伊朗正着手进一步放宽外国投资限制。

  拉里贾尼在当天议会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说,美国的行为已经影响外资进入伊朗,伊朗正着手采取措施吸引外资。

  关于吸引外资的具体措施,拉里贾尼说:“这也要看美国未来几个月的动作,我们会出台更加详细的政策框架。”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