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20世博会将促进阿联酋物流业发展

《海湾时报》6月11日报道,专家指出,2020世博会将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改善基础设施和物流服务,进而将大力推动阿联酋物流业发展...

2020世博会将促进阿联酋物流业发展

《海湾时报》6月11日报道,专家指出,2020世博会将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改善基础设施和物流服务,进而将大力推动阿联酋物流业发展。

世博会预计总投入将超过80亿美元,世界级的公路网络、一条全新的迪拜地铁延长线和三个国际机场将为世博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阿联酋经济转型与地区合作的推进,世博会将是阿联酋物流业发展的重要转折点。阿联酋已拥有国际游客最大的机场(迪拜国际机场)和地区最大的集装箱港口(杰贝阿里港)。过去18个月来,随着油价回升(近期达到80美元/桶),全球经济逐步复苏,国际物流业也释放积极信号。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