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预计到2035年人工智能将为阿联酋经济贡献1820亿美元

《宣言报》近日报道,国际专业咨询服务公司埃森哲公司(Accenture)最新报告显示,到2035年,人工智能技术将促进阿联酋经济增长1.6%,为阿联酋经济贡献1820亿美元。为确认人工智能技术在经济上对中东地区各行各业的潜在影响,该报告涉及阿联酋的15个行业以及沙特的13个行业...

预计到2035年人工智能将为阿联酋经济贡献1820亿美元

《宣言报》近日报道,国际专业咨询服务公司埃森哲公司(Accenture)最新报告显示,到2035年,人工智能技术将促进阿联酋经济增长1.6%,为阿联酋经济贡献1820亿美元。

为确认人工智能技术在经济上对中东地区各行各业的潜在影响,该报告涉及阿联酋的15个行业以及沙特的13个行业。研究表明,阿联酋受人工智能技术影响最大的行业分别是金融服务行业、医疗保健行业以及仓储、运输行业,通过对行业内全部商品和服务产值的总体测量,预计三个行业的年度附加值收益分别可达370亿美元、220亿美元和190亿美元。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