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南航增内罗毕至广州航班 助力中肯贸易和旅游业发展

肯《商业日报》近日报道,中国南航日前决定从7月10日起将内罗毕至广州航班从之前仅周一和周五两班,增至每周一、二和五共三班,新增航班飞机为空客330-200。南航地区销售和市场营销负责人Charles Mobe表示,南航此举旨在推动中肯之间休闲、旅游和度假业务。乘客乘坐中国南...

中国南航增内罗毕至广州航班 助力中肯贸易和旅游业发展

肯《商业日报》近日报道,中国南航日前决定从7月10日起将内罗毕至广州航班从之前仅周一和周五两班,增至每周一、二和五共三班,新增航班飞机为空客330-200。

南航地区销售和市场营销负责人Charles Mobe表示,南航此举旨在推动中肯之间休闲、旅游和度假业务。乘客乘坐中国南航以及国际代码共享航班从内罗毕至广州,如在广州转机时间超过8小时但少于48小时,可以享受在广州一次免费的食宿待遇。

由于肯航也飞同样的航线,因此,此次增航会引发南航与肯航之间更为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